肆苟

你永远也猜不到下一秒我会磕什么

 

【叶蓝】为了部落!一

兽人paro 有雌性雄性分别 可以当做可兽化的ABO来看
设定有点扯 文笔不怎样 会有OOC
坑品没保证 可能会坑 跳坑谨慎

新年新气象,祝大家新年快乐!






“天黑了。”

陈果蹲在地上,随手捡了根树枝戳了戳眼前这个闭着眼倚在树干上的男人。

叶修睁开眼睛,抬头看了看天,又低头看了看陈果,说:“哦。”

“哦什么哦!”陈果气得将树枝扔在叶修身上,“我说天黑了!你不是要猎暗夜猫?快去啊!”

叶修这次干脆坐到了地上,捡起刚刚扔在他身上的树枝,学着刚刚陈果的样子也戳了戳她,无奈道:“我说老板,你能不能有点耐心?这暗夜猫那么小,又喜欢到处跑,我想去猎也得能找的到啊。”

陈果将树枝夺过来扔出去,自己一屁股坐到叶修旁边,从地上拔了根草,用手捋了捋之后叼在嘴里,唔唔囔囔地说:“那你也不能就在这干等着呀,暗夜猫又不会自己跑过来让你抓。”

“哎你还别说,说不准它就是自己跑来让我抓呢。”叶修笑着看陈果,指了指她叼在嘴里的草,“这草可是那猫最喜欢的东西了,而这附近全是这草,再说来的时候我就发现,这一片有很浓的暗夜猫气味,我估摸着它们应该经常在这附近出没。”

“气味?”陈果伸着脑袋左嗅嗅右问问,什么也没闻着,看向叶修的眼神中不禁带上了怀疑,“我怎么没闻到?”

叶修只冲她指指自己的鼻子,摇了摇头,没说话。

正待陈果想再说点什么时,叶修一改刚才懒洋洋的姿势,挺直身子坐正,眼睛紧盯着斜前方,手下意识摸向背后想去拿武器,却什么都没摸到,一时有些愣住,但很快反应过来,变成兽形向刚刚盯着的方向猛地扑了过去。

只见一只火红色的狐狸朝着远处扑去,尖利的爪子直直插进暗夜猫的喉咙,暗夜猫连呼救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一击致命,可是叶修却没有变回人形,而是整个身子贴紧地面,将自己隐没在黑暗中。

陈果就算反应再迟钝也知道现在该怎么做,转身三两下爬上树,也变成兽形藏了起来。

暗夜猫是群居,一旦发现一只,就说明附近一定还有其它的暗夜猫,这时候可不能发出点声音将它们吓跑了。

来了!陈果看见远处一个个黑点向这边跑来,快要到叶修趴着的地方了,可是叶修却一动不动,好像根本不知道暗夜猫已经过来了。

就在暗夜猫距离叶修还有一臂距离时,叶修动了,后腿发力猛地跃起,落地时爪子已插进眼前两只暗夜猫的腹部,抬起一只爪子将奄奄一息的暗夜猫扔出去,正好砸中了前方那只暗夜猫,因这一扔的力气极大,两只暗夜猫倒下便再无法站起来了。

而这时叶修却突然出现在斜后方,将两只察觉异样想要转身逃跑的暗夜猫压在爪下,却没将其杀死。

陈果看着叶修那边的捕猎已经结束,便从树上飞了下来,落地时已经变回了人形,伸手指指暗夜猫,说:“你怎么留了两只活的?”

“这两只还是幼崽,可以当兽宠养着。”叶修这时也变回人形,将暗夜猫捏着后颈提在手中,凑到眼前瞧了瞧,“正好是一雌一雄,要是老板你感兴趣,还可以养着生崽子。”

陈果有些心动,暗夜猫毛色乌黑纯净,眼珠是难得的宝石蓝,外形十分漂亮,尤其是幼崽期,软软的一团特别可爱,但是看着暗夜猫挣扎着嗷喵乱叫的样子,又有些迟疑,便问叶修:“这暗夜猫不是那种温顺的兽宠,真的可以养?”

“当然可以,不过要用特别的方法来驯养。”叶修说着将手中的暗夜猫递向陈果,示意她接过去,“我去处理一下那几只,老板你先回去吧。”

“那行,我就先回去了,你注意安全。”说着陈果变成兽形,用爪子抓住那两只暗夜猫,扇扇翅膀转身飞走了。

看着陈果已经飞远了,叶修变成兽形过去将地上那几只叼在嘴里,朝着河边跑去。

————

这边陈果回到店里,刚刚将小幼崽安置好,就听见外面有人敲门。

“请问,君莫笑是在这吗?”

TBC.
老叶是赤狐
果果是雪鸮 就是白猫头鹰

捕猎写得我要炸了 真的不会……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好好写完它吧

  55 9
评论(9)
热度(55)

© 肆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