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苟

你永远也猜不到下一秒我会磕什么

 

【卡埃】强行解说,最为致命

有雷安
沙雕段子

沙雕使我快乐

不懂解说,所以真的是在强行【。
不知道是什么比赛,大概是争夺武林盟主吧【。

感觉卡米尔很适合捧哏【。
所以尝试着让他们讲相声【。






埃: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次凹凸大赛现场,我是解说埃米。

卡:我是卡米尔。

埃:今天的比赛是雷狮对安迷修!第四和第五单挑,感觉应该很刺激呢!

卡:大哥加油。

埃:对哎,雷狮是你大哥,那你应该很了解他吧,给大家讲一讲怎么样?

卡:大哥很厉害,我打不过他。

埃:谁都知道你打不过他吧!要是打得过你怎么连前十都没有!啊……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当然很厉害啦!哈哈哈……!

卡:我打得过你就行了。

埃:哇!你这个人怎么这样的?!

卡:▼_▼

埃:好吧,那就我来简单介绍一下吧。雷狮,预赛排名第四,武器是雷神之锤,能够释放雷电,总之很酷炫就对了。

埃:安迷修,预赛排名第五,武器是双剑,分别是冰剑·凝晶和火剑·流焱,所以人称“双剑的安迷修”。不过他本人喜欢自称最后的骑士,其实真的有点恶心来着……但是他人还蛮好的哎,就是有点傻——

卡:埃米。

埃:啊?怎么了?

卡:没事。

埃:哦,对了我刚刚说到哪儿了?

卡:预测今天谁会赢。

埃:是吗?好吧,你觉得雷狮和安迷修谁赢面比较大?

卡:大哥会赢。

埃:……

埃:我就知道你肯定会这么说。不过我觉得安迷修也不是不可能赢啊,虽说雷狮第四安迷修第五,但其实他们预赛的胜率相差不多,而且他们预赛好像没有正面对上过吧,这应该是他们第一次1v1。

卡:不是第一次。

埃:什么?!不是第一次吗?!我怎么不记得他们有单独打过?!

卡:嗯,嫂——安哥经常会来我们家做客,有时他们会在一起切磋切磋。

埃:等等——!你刚刚好像说出了什么了不得的发言?!

卡:没有,错觉。

埃:懂了。

卡:?

埃:咳咳,回到正题,他们切磋一般都谁会赢?

卡:平手。

埃:每次都是平手吗?

卡:嗯。

埃:有点没想到哎,我以为雷狮是那种不赢就浑身难受的人,次次平手他居然能忍得了?

卡:大哥很聪明。

埃:啊?什么?这和聪明有什么关系?

卡:【眼神暗示】

埃:????

卡:看,要开始了。

埃:到底是什么啊?!卡米尔你给我说清楚!




TBC?
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哇,连沙雕段子都写不好,我还能干什么

  50 4
评论(4)
热度(50)

© 肆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