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苟

你永远也猜不到下一秒我会磕什么

 

【卡埃】强行解说,最为致命

理直气壮打了雷安TAG【。

心态爆炸
继续摸沙雕段子

不会搞打斗场面
既尴尬又智障

 

 

【前篇】

卡:比赛真的要开始了。

埃:哼!

卡:三块芒果蛋糕。

埃:要你亲手做的!

卡:好。

埃:好的!让我们将目光重新放回到赛场!

埃:诶?他们什么时候已经上场了?防护罩也打开了?什——什么?!比赛已经开始了吗?!

埃:他们俩怎么都不动啊,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我错过了什么呢。

埃:不对啊,这不是个打架比赛吗,他俩站那儿干吗呢,试图用视线杀死对方吗?

卡:在说话吧。

埃:是在撂狠话挑衅对方吗?!哇好想知道安迷修能说出什么来!马上为大家切进赛场对话!

*

安:雷狮,希望这次我们能分出胜负。

雷:呵,安迷修,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

安:怎么赌?

雷:如果你赢了,我就送你一匹马。

雷:如果我赢了,你就得把你自己送给我。

安:?!

安:【陷入沉思】

雷:是你最想要的白马哦。

安:好,我跟你赌!你可不要反悔!

雷:【呵,傻子骑士】

*

埃:还有这种操作????

卡:就是有这种操作。

埃:这不是我认识的安迷修.jpg

埃:好吧,在经过一系列脑残对话后,比赛形势终于出现了变化!

埃:安迷修率先出招了!只见他手持双剑飞快冲向雷狮!速度非常快!而雷狮还在原地不动,好像对自己很有自信啊!

埃:好的!安迷修非常利落的一击!

卡:没中。

埃:安迷修一击不中,丝毫没有气馁,又是非常迅速的一击!

卡:没中。

埃:哇!安迷修跳起来了!似乎是试图从上方攻击!

卡:没中。

埃:哇,安迷修还能不能行了,我还猜他能赢呢。

埃:我们来看看雷狮吧。雷狮从刚刚开始一直没有出招,雷神之锤只用来抵挡攻击,目前还没有引过雷。

埃:说什么来什么!雷狮出招了!

卡:中了。

埃:安迷修你看看人家雷狮。

埃:诶?有点不对劲儿?雷狮的雷这么小的吗?

卡:雷的强度大哥是可以自由控制的。

埃:哦。

埃:不管怎么说,雷狮的第一击成功击中安迷修!在安迷修的——衣服?!什么?!只打烂了安迷修的衣服吗?!雷狮搞什么啊?

卡:搞基。

埃:……卡米尔你是被什么附身了吗?

埃:安迷修还在锲而不舍的进行攻击,终于!安迷修拿下雷狮的一缕头发!

埃:……

埃:论衣服和头发哪个比较厉害?

卡:大哥厉害。

埃::)

埃:安迷修出大招了!双剑龙卷风!雷狮躲闪不及被卷进去了!

埃:安迷修也进去了!

埃:雷狮也出大招了!这次的雷电威力十足!如果被劈中怕不是要焦了?

埃:诶?他们怎么还不出来?这还让我怎么胡说八道?

卡:再等等。

埃:【等】

埃:【等】

埃:【等】

埃:龙卷风变小了!已经能看到人影了!

埃:诶?怎么不打了?

埃:不对,怎么回事,安迷修怎么趴地上了?雷狮为什么要坐在安迷修身上?

埃:安迷修衣服怎么烂了?!

卡:别看。

卡:胜负已分,那么本次解说就到此结束了。

 

END
没了。

真的不会搞打架啊

  42
评论
热度(42)

© 肆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