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苟

你永远也猜不到下一秒我会磕什么

 

秋姐有句话要讲

一个不太明显的小猪佩奇paro

放飞自我 沙雕段子

大量表情包注意

 

 

 

 

 

 

 

我是秋

 

这是我的弟弟金

 

这是我弟弟最好的朋友格瑞

 

 

小猪被骑 之 秋的一天

 

 

我是秋,我每天早上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叫金和格瑞起床,然后他们去洗脸刷牙,我去给他们做早餐。

 

每当我将三份早餐整齐的摆在餐桌上,心里都会感叹——

 

格瑞为什么也要住在我家?!

 

 

 

 

 

 

工作日时,吃完饭我就会把金和格瑞送去凹凸幼儿园,然后我去上班。

 

不过今天是星期天,所以我们都窝在家里休息。

 

不,可能只有我在休息。

 

 

 

 

 

“金!不许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可是……凯莉说……这样很好玩啊……”

 

又是凯莉。

 

 

“可是你在泥坑里沾了一身泥,格瑞就会不喜欢你喽。”

 

“啊?!我不要!我不要格瑞不喜欢我!呜呜呜!”

 

“那金现在乖乖去洗个澡,以后不去泥坑里玩了好吗?”

 

“呜……好……呜……”

 

“乖,够不到东西就喊格瑞帮忙知道吗?”

 

“恩,知道了。”

“格瑞!我们一起去洗澡吧!”

 

“哦。”

 

恩??????

一起洗澡?????

我只是说可以让格瑞来帮你够沐浴露啊?????

 

 

算了算了,弟大不由姐,随他去吧。

 

我要接着去休息了。

 

 

 

 

 

 

“格瑞!快出来!”

 

恩?!

 

什么?!

 

是地震吗?!

“格瑞!我知道你在家!快出来和我打架!”

 

“今天我一定要和你分出胜负!”

 

“来吧!谁赢谁就能一统凹凸幼儿园!”

 

哦,是嘉德罗斯呀。

 

 

“嘉德罗斯?你怎么来了?祖玛姐姐和雷德哥哥呢?”

 

摸头。

 

“哼!他们两个想把我关在家里不让我来找格瑞!所以我就翻墙自己跑出来了!”

 

……

 

 

嘉德罗斯有进步啊,还知道爬墙了。

 

“格瑞去洗澡了哦,恐怕不能陪你玩了。”

 

“什么!那我也要洗!”

 

 

“好呀。”

 

 

 

 

 

我知道这样做会有多么严重的后果,可我还是毅然决然地——

 

把嘉德罗斯送进了浴室。

 

 

我目送着嘉德罗斯带着他的大罗神通棍,兴奋地,愉快地,走进了一片虚无。

 

我知道。

 

他只要一进去,就不会再轻易地走出来。

 

我只能,默默地坐在那儿,期待着,祈祷着——

 

千万不要把浴室打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格瑞!看招!”

 

“呜呜!格瑞!有水进眼睛里了!”

 

“嘉德罗斯!不许你欺负金!”

 

“哼,那你要认真的和我打!”

 

“所见皆可斩!”

 

“呜呜!格瑞!沐浴露流出来了!”

 

“肆虐天地吧!”

 

“呜呜!格瑞!姐姐的洗面奶破掉了!”

 

“斩得断。”

 

“呜呜!格瑞!肥皂变两半了!”

 

“大罗神通棍!”

 

“呜呜!格瑞!姐姐的化妆品掉地上了!”

 

 

 

 

 

 

 

 

 

 

 

TBC.

 

秋:担着小猪佩奇的设定,操着猪妈妈的心。

 

  46 3
评论(3)
热度(46)

© 肆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