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苟

你永远也猜不到下一秒我会磕什么

 

【叶蓝】为了部落!二

兽人paro 有雌性雄性分别 可以当做可兽化的ABO来看
设定有点扯 文笔不怎样 会有OOC
坑品没保证 可能会坑 跳坑谨慎

 

前文走→(

 

 

 

这边陈果回到店里,刚刚将小幼崽安置好,就听见外面有人敲门。

“请问,君莫笑是在这吗?”

打开门一看,是个年轻男人,穿着御寒的兽皮长衣,身后背着把剑,面容清秀,眼睛是清澈的湖蓝色,笑着的模样让人不自觉对他产生亲近之意。

“你好,打扰了。这里是不是勇士君莫笑所在的兴欣?”

“是兴欣。”陈果将人迎进来,找来把椅子让他坐下,指指他背后的剑,问:“你是探险者?”

“是的,我是来自远方部落的探险者蓝河。”

“逐烟霞。”陈果点点头,用手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身后的货架,“兴欣是我的店,出售一切探险所需的用具。你找君莫笑做什么?”

蓝河顺着陈果指的方向看去,意料之外的看到了许多制作武器的稀有材料,稍微有些惊讶,但在听到陈果的问题时迅速反应过来,微笑着对她说:“我和我的朋友想要去冰霜森林探险,听说君莫笑是这附近最厉害的勇士,我们想要请他来为我们做指引,不知道可不可以?”

“君莫笑现在是在我这儿打工,并不算正经的探险者,做指引恐怕不行。”陈果皱皱眉,但在看到对方有些失望的样子时,又忍不住多说了两句,“不过你要是特别希望他为你们做指引的话,你可以去问他自己,如果他能答应,我是没有意见的。”

“感谢。”蓝河对着陈果点点头,脸上依旧带着温和的笑容,“那,不知道君莫笑现在在……?”

陈果将地上的暗夜猫提起一只来抱在怀里,对蓝河说:“喏,去格林之森猎暗夜猫了,还没回来。”

暗夜猫明显还没忘记刚刚自己差点被人杀死,再加上对陌生环境的不适应,刚刚一直蜷缩在角落里呲着牙保持高度警惕,突然被陈果提起来充满了恐惧,尖叫着伸着爪子想要扑向陈果,就算陈果按着它的爪子将它圈在怀里也在不住地挣扎。

蓝河看着猫崽害怕地一直挣扎,有些不忍心,犹豫了一会,看向陈果:“我能不能抱抱它?”

猫崽一直挣扎,本就不会照顾小幼崽的陈果更是连抱都快抱不住了,见蓝河想抱,立马把猫崽塞进他怀里,不过没忘了让蓝河小心些。

蓝河将猫崽接过来放在腿上,一只手绕过猫崽的前爪轻轻地圈着它,一只手在它背上慢慢地顺着毛,猫崽的爪子挣扎中在蓝河手上挠出了几道红印,因为猫崽还小,爪子还没发育完全,蓝河也不在意。

不知道是蓝河顺毛顺得它太舒服,还是经过这一遭太累身体承受不住了,猫崽慢慢地安静下来,最后蜷缩着在蓝河腿上睡着了。

陈果学着蓝河的样子,将另一只抱起来放在腿上,伸手一下一下地摸着猫崽乌黑的毛,却发现猫崽还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便好奇地问蓝河:“你是怎么做到的?”

蓝河轻轻将睡着的猫崽放在一旁的兽皮软垫上,又将陈果手中那只也抱过来,还是刚刚那样慢慢地顺着:“我也不太清楚,我小时候就特别喜欢这种小型兽,后来发现它们很亲近我,也听我的,大概是天生的吧。”

“真好。”陈果有些羡慕,不过转念又想起另一件事,“对了,君莫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不然你明天再来找他吧。”

“啊,我能不能在这等他?我朋友他们就在冰霜森林等我,我这回去再来有些麻烦。”蓝河心想,要是我明天来他又不在,那我不是又白跑吗,不过说到底还是麻烦老板了,“不知道方不方便?”

陈果想了想,点头答应了:“你想等着可以,不过我也不清楚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我这也没有多余住的地方,如果实在太晚,住宿问题就需要你自己解决了。”

“好的,实在是打扰了。”蓝河从腰间的袋子里掏出一件骨饰递向陈果,“这是我自己做的,老板你不嫌弃就收下吧。”

陈果看着蓝河略有些不自在的笑容,没说什么便接过骨饰,对他点点头笑了笑,示意自己收下了。

陈果收拾好东西便上楼休息去了,于是店内就只剩蓝河和两只睡着的小幼崽。

蓝河摸摸猫崽睡着时不自觉翘起的耳朵,叹了口气,唉,自己说的要等,再无聊也只能认命地等着了。

谁知这一等就等到了第二天。

就在蓝河以为这次大概要无功而返的时候,叶修叼着片烟叶,慢慢悠悠地来了。

 

 

TBC.
我蓝来啦!
超——可爱!

  42 2
评论(2)
热度(42)

© 肆苟 | Powered by LOFTER